a曦曰

快!!跑!!我!!弃!!坑!!了!!对!!!不!!!起!!!

【白兰地】岚岚怀孕了(一)

*白兰地

*abo生子

*甜

*人物是子雾大大的,ooc是我的

*有私设,白鹄和秦岚结婚后

雷者自避!!

可以接受的话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晨??翻过身,发现谁边人儿已经不在,再看看表,哪还是晨??早已是日上三竿。秦岚骂骂咧咧的从床上坐起,“小白鹄昨天做/的也太狠了吧!!要想个办法惩罚下了。。。比如禁/欲什么的”嘿嘿,嘴角不自觉的有点上扬。走到餐桌前,看到了桌上的字条:

岚岚起来就先吃饭再出去,饭菜记得先热下再吃,晚上有时间去酒吧接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鹄

岚岚是白鹄和秦岚结婚后白鹄对秦岚的爱称

哼,看在你态度这么好的份上,暂且就算了吧。秦岚心里软了下。随手拿起桌上的三明治,也不管是冰凉,就往嘴里送。拿起手机,看到郑尧说今天酒吧有活动,要早些去,回复了下就拿起外套出门了。

酒吧

去的时候酒吧还没营业,到处都还是昨天情人节的布置,秦岚看着,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性/事,有些脸红。酒吧里还有些没有发掉的混杂的信息素。秦岚皱皱眉,他向来不怎么喜欢这种感觉,一般在酒吧演出也都会喷信息素隔离济。

和乐队其他成员小小的排练了下定了歌单后天就已经黑了。里酒吧开业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,秦岚简单的将午饭和晚饭一笔带过。开始了演出

————

“开场先由乐队的吉他手,秦岚为大家唱一首!!”酒吧的报幕

“开场由吉他手唱歌,这句话怎么那么别扭啊?!我不是吉他手嘛??”秦岚有点无奈

“谁让我们岚哥受欢迎呢”

几个人在后台打趣道

台上是无尽的光芒,台下是在疯狂玩耍的人们。当秦岚登上舞台,数盏聚光灯都射在他身上,一头红发在舞台上是那么耀眼,尽情的展现着它的热情,与对音乐的喜爱。仿佛他秦岚生来就属于舞台。

“But you were everything to”  

“I was begging you please don't go ”

秦岚开嗓。

白鹄坐在台下的卡座上,看着自己的光,在舞台上闪耀。眼底尽是无尽的温柔。

静静的等爱人结束演出,和爱人一起散步回家。

————家

秦岚洗过澡后,和白鹄依偎在沙发上看白鹄最近的成片。身边终于没有乱七八糟的信息素,只有一人的——白鹄。秦岚舒服的往白鹄怀里又拱了拱,回应的是白鹄更紧拥抱。可能是太舒适了,秦岚有点恍恍惚惚,白鹄看着怀里的小狐狸昏昏欲睡的样子,可爱极了。

把人抱进了卧室,和爱人在被窝里相拥而眠


第二天早晨

秦岚睁开眼,发现白鹄抱着自己,睡在自己身边。今天是工作日啊,这个时间小白鹄不应该已经去公司了嘛?

秦岚看着还在睡觉的白鹄,小白鹄的睡颜真好看呢~秦岚心想。白鹄被秦岚直勾勾的眼神看的不自在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。

“嗯?乖,别弄我,再睡会儿”白鹄用还没睡醒的沙沙的嗓音说到,然后把人儿往怀里搂了下,抱着人儿继续睡。

秦岚也不管那么多,反着他也还没睡够,在白鹄怀里又睡了过去

————

再睁开眼,已经是中午了。白鹄起身亲了秦岚的嘴角“岚岚,岚岚起床了”白鹄说,语气里尽是温柔。

“嗯。。。”秦岚揉揉眼,“今天这么晚你怎么还不去上班啊小白鹄??”说着绕在白鹄的脖子上,很是妩媚(??)

“岚岚我要去z市拍外景,今天晚上走,白天不用去,在家陪你”白鹄

“嗯。。。哦哦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知道爱人能在家陪自己当然是开心,但是又想到有段时间见不到小白鹄,又有点失落。

“四、五天就回来了。岚岚自己在家乖乖的。”说着摸了摸秦岚的头,有亲了下额头

“嗯”秦岚迷上眼,小声的应着

晚上

白鹄把晚饭做好,摘下围裙。穿上鞋,秦岚把收拾好的几件便服放进背包,递给白鹄。又抱了抱他。

“好,那我走了,这两天你记得吃饭,懒得做了就吃点速冻的,别不吃,少喝点酒,上次你的信息隔离济快没了,我又买了些,放在储藏室了,我回来应该正好是你的发/情期,要是提前了就别出门了,抑制济我发在床头柜里了,少用点,有副作用。”白鹄一边穿外套一边叮嘱着。

“嗯,嗯,好~我知道了”秦岚靠在鞋柜上看着白鹄。“啾~早点回来,小白鹄”秦岚亲了亲白鹄。

“嗯,拜”

————一天后的晚上

秦岚像往常一样在酒吧演出,演出后和郑尧他们一起去吃饭。

饭桌上,秦岚看着满桌的美味却没什么胃口,还有点反胃。明明都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了。但也只是干呕了下。郑尧看到了,问他怎么了。秦岚也说没事

就这样过了两天,秦岚还是时不时的犯恶心。

郑尧看不对劲给白鹄发微信:

小金毛,你们家岚岚最近不对劲啊,总是反胃。你劝他去医院吧,们几个都劝过了,没用。

白鹄接到后马上勒令让秦岚去医院看看。

秦岚没办法第二天一早就去了医院

————医院

“你这是怀孕了啊”医

“啊??”岚

“对,你这都怀了两周半了,怎么一点意识也没有??”医

“你的Alpha呢,我跟他说下注意事项”医

“啊,您先跟我说就好”岚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持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就这么结束啦!!抱歉让大家等了那么久。有些关于怀孕细节可能有点不正确,杠精们请左上角退出,鞠躬

后续会很快更的,我个人的速度比较慢,喜欢细写,后续一、两天后更新~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~

点赞评论就是我的动力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4z

   






  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9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