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曦曰

快!!跑!!我!!弃!!坑!!了!!对!!!不!!!起!!!

【俞朝】当贺朝生病了。。。

俞朝!!俞朝!!俞朝!!


不喜误入


虽然爱看邪教,但是朝俞咱也得磕嗷!!


轻喷,作者玻璃心




因为最近突发的病毒,我们谢医生已经快住在医院了,每天晚上十一、二点才回家。但贺总就不一样了,为相应号召干脆延长年假,本想着趁着没事跟小朋友去上班,但谢俞怕贺朝染上病毒,威逼利诱让贺朝老实在家待着。


早上睁开眼,却发现原本抱着自己的人儿已经不在了,只剩下床单上的余温和床头柜上的纸条:


宝贝,我去上班了今晚够呛能回来,你自己先睡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


贺朝好像发现了希望,这两天他可快被闷死了,吃完了谢俞留下的早餐。以出去买吃的的理由,心安理得??的出门了。但事实证明,我们的贺总低估了北京冬天的温度,刚出单元门就感受到了冬天的热情。


“靠,现在不是已经是春天了嘛?!”


但我们朝哥是谁??他会跑回去加衣服嘛??不,他不会。骚哥靠着自己的一身正气,跑到了商场。


买了一大堆零食出了商场,才发现已经快黑天了,因为休假每天起的都很晚,今天醒来更已经是十一、二点了。又顶着风回到家,谢俞意料之中的还没回家,贺朝自己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
走进浴室,冲了澡。坐在沙发上打算等小朋友回家才发觉头有点重,自己却只是认为是困得,不知不觉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等到谢俞回来,已经是半夜两点了。一进门便看见了躺在沙发上的贺朝小朋友,但不知道为什么,贺朝的脸有点红?有看见门口随地放着的几大包零食,发觉他出过门了。谢俞突然心里一紧,快速走到贺朝身边坐下,手小心翼翼的摸了下贺朝的额头,不出意外的摸到了一片滚烫。谢俞慌了,他怕贺朝染上了新型病毒。


贺朝也被谢俞的动作弄醒了,坐了起来“嗯?小朋友你回来……”看见谢俞黑的不能再黑的脸,最后的那个“啦”被硬生生的压了下去。


经过谢医生的一顿检查,发现贺朝除了发烧没有其他的特征,最后在心里断定他只是感冒发烧了。谢俞一直悬着的心落了下来。后一秒贺朝就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里。


贺朝自知没理安慰道“老谢,我没事啊,只是有点烧而已,真的!”


和贺朝在一起这么多年,谢俞的脾气早就被贺朝磨掉了一半。耐下性子问“不是说别出去的嘛,怎么还出去作啊?!”说着站了起来认命的打算去给他的朝哥冲药


贺朝不知道怎么,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原因。以为谢俞生气了,着急的想站起来拉住谢俞,但躺了太久,一着急起身一个没小心就摔在了地上。


谢俞听见声音急忙转身,就看见贺朝跪坐在地上,低着头,身体还在抖。谢俞看见了赶紧把贺朝从地上抱起来,小心翼翼的放在沙发上。


贺朝抬头看着谢俞说“谢俞…你…你别不要我……你别走,我,我会听话的,我不乱跑了,你…你别生气了”


谢俞看见这样贺朝眼里泪汪汪的看着他此时谢俞:想日!!那还舍得生贺朝的气。“好~不生气了,你乖乖的,我去冲药。”说着用手拭去贺朝脸旁的泪。起身去给贺朝充药去了


给贺朝喝过药后,谢俞就把贺朝抱回卧室了。可能因为喝了药,贺朝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。等谢俞洗过澡出来时,就看见床上缩成一团的贺朝。因为还有点低烧的原因贺朝睡的不是太安稳,眉头轻皱着。


用手把皱着的眉头抚平,把人拥到怀里。怀里的人儿好像闻到了熟悉的气息,在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又睡了过去。


谢俞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“晚安”


清晨


一束光从没拉紧的窗帘中透过,贺朝醒了,看看身边的人,瞅见谢俞眼底的乌青,突然心里紧了一下。凑过去在谢俞眼底的那颗好看的泪痣下落下一吻。谢俞本来就因为怕贺朝在烧,睡得就浅。被贺朝的动作惊醒。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体温计量贺朝的体温


滴!


36度


还好还好,不烧了,谢俞心里想着。突然被一双手环住,“谢谢你,老谢,有你真好。”


谢俞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被推到,贺朝跨坐在他身上,“小朋友,做/吗”


“这可是你说的”说着把贺朝压在身下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


我知道这个梗很老,结局也很老,但是我吃啊。没办法,磕了冷门cp,只能自己割肉。


好啦,点赞评论是我的动力!!

评论(25)

热度(2652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